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首  页

首  页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祝贺沈慧同学获得宁夏回族自治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时间:2024-03-14   来源:    阅读:

祝贺沈慧同学获得宁夏回族自治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2023年宁夏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结果已揭晓。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印发<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的通知》(学位[2014]5号)和宁夏2023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优工作安排,经学校初评、公示和推荐,自治区学位办委托教育部学位中心组织专家评审。近日,《自治区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2023年全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宁学位办〔2024〕2号)文件精神,我院2021级学科教学(体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沈慧同学学位论文《基于师范专业认证视角宁夏高校体育教育专业课程与教学研究》,在导师马兆明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顺利通过校级评审、获得宁夏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宁夏回族自治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学院自2006年招收硕士研究生以来,所培养研究生已获得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两篇。“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是提高研究生教育与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完善质量监督保障体系”的重要途径,“希望全体研究生、研究生指导教师以获奖同学和指导教师为榜样,进一步提高学位论文质量”。

沈慧简介:沈慧,曾就读宁夏大学学科教学(体育)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获得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研究生三等学业奖学金等荣誉。现就职于大连海洋大学。

导师简介:马兆明,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副院长,国内高级访问学者,国家级田径裁判员,第六届全国优秀硕士生指导教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第九届社会体育学会委员,宁夏体育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宁夏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宁夏大学本科实习优秀指导教师,宁夏大学优秀本科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宁夏大学立德树人岗位标兵,《广州体育学院学报》青年编委。近年来,出版著作3部;主持科研项目8项;公开发表期刊学术论文30余篇;获得宁夏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研究成果奖2项、宁夏自然科学优秀研究成果奖3项、研究成果被国家教育部采纳1项;被宁夏教育厅教研室采纳1项。目前,从事体育教育专业和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教学、招收培养民族传统体育学术型、学科教学(体育)和体育硕士方向研究生,所指导研究生获得宁夏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篇,宁夏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篇,考取博士研究生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