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首  页

首  页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获立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引才专项)研究课题

时间:2022-11-05   来源:    阅读:

2022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引才专项)立项名单公布,我校共立项 17 项,其中A级项目2项,B级项目5项,C级项目10项。我院副院长古雅辉博士申报的《“健康中国”视域下宁夏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路径研究》课题,获得C级立项。

该课题立足于健康中国大背景下,通过分析宁夏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的现状、现实问题及现实困境,探讨宁夏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的影响因素和发展路径,以期为宁夏体育部门与卫生部门制定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政策、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制定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措施提供现实依据和理论参考。本课题研究成果将有利于推动宁夏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为宁夏地区体育部门与卫生部门相互协作,更好地落实健康中国、全民健身等国家战略提供参考。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及科研能力的培养,组织开展培训讲座,大力支持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课题和参加学术会议,不断提高我院教师科研学术水平,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为学科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