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首  页

首  页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获立自治区教育厅高等学校科学研究课题

时间:2022-10-15   来源:    阅读:

2022年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我校共立项 28 项,其中重点项目 2 项,优秀青年教师支持项目 8 项,一般项目 18 项。我院丁腾老师申报《宁夏中小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家校协同模式构建及实施研究》课题,获得一般项目立项。

该课题将要立足宁夏地区中小学体质健康促进研究与实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结合当前学生体质健康出现的问题建立多部门协同、多学科融合机制,以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高、近视眼及肥胖率下降、上升趋势得到缓解为目标,开展中小学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的家校联动模式构建及实践研究。本课题研究成果将为宁夏地区中小学健康促进学校创建提供参考,为体卫融合、体教融合下的中小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研究奠定基础。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及科研能力的培养,组织开展培训讲座,大力支持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课题和参加学术会议,不断提高我院教师科研学术水平,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为学科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