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首  页

首  页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体育学院荣获2021年宁夏高等教育(本科教育类)

自治区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时间:2021-12-30   来源:    阅读:

   2021年12月30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名单,我院咸云龙教学团队(谢琴、彭飞翔、古雅辉、虎晓东、马绮龙、徐芝芳、张炜)主持申报的《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体育专业“三分式”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荣获2021年宁夏高等教育(本科教育类)自治区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该成果立足社会需求、学生基础、兴趣和个性发展,构建了大学英语分级教学、运动项目分流培养、学生成才分类发展的“三分式”人才培养模式,有效助推了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效果实起来,学生就业率(排名学校第一)、升学率不断提高。

另外,该成果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队伍建设和成果产出等方面成效显著,实现专业建设有支撑,课程建设有抓手,队伍建设有平台,成果产出有分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我院荣获殊荣,开启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的良好势头。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