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首  页

首  页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

——记体育学院备战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第五轮磨课


时间:2021-11-17   来源:    阅读:

   为积极备战宁夏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努力推进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实施,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培养高质量的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素养,打造全学科体系的精品课程建设,凝练一支优秀的教学、训练和科研团队,为国家培养合格的体育专业人才。20211117日下午,体育学院专业课教师团队利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举办我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第五轮试讲、磨课由教学办公室组织,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马兆明主持,全体专业课程教师参加。


   参赛教师张爱福、丁腾、周琴和朱佳丽分别进行了说课和试讲,精神饱满、仪表端庄、语言生动、逻辑严密,充分展现了自身的专业素养和个人风采,体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扎实功底;评委老师逐一对参赛教师的试讲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分别从语言、教态、教学设计、智慧课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并结合四位青年教师的授课分别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提高建议,为青年教师的迅速成长提供了锻炼平台,为专业课程教学队伍教师起到了教学相长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