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首  页

首  页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2022年体质测试工作开始啦……

时间:2022-04-18   来源:    阅读:

为全力保障本年度国家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有序推进,4月13日,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体测工作动员会。根据会议部署,本年度体质测试工作于4月16日正式开始。

   

鉴于当前新冠疫情严峻形势,学院严格遵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落实“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工作原则,并就体测工作做如下提示:

一、服饰及装备

1.参加测试请按要求穿着运动鞋服,切忌佩戴徽章和钥匙等硬质物品。

2.运动鞋宜选用轻质薄底宽纹运动鞋。测试时请系好鞋带(鞋带最好打上死结,并将鞋带塞进鞋内)。

3.因体质测试包含肺活量测量,请不要涂抹口红。

二、饮食及自我调适

1.测试当天早餐不宜过饱(八九成饱就行),应选择易于消化的高热量食物。切忌空腹测试。测试前30分钟内请勿进食。

2.测试前请勿大量饮水,可象征性喝一小口水,滋润喉咙,放松心情。

三、现场要求

1.测试前请大家统一到集合点集中,按照引导人员安排,有序参加测试。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同学们自觉佩戴口罩,排队等待测。排队时请前后间距一米。

同学们,体质测试既关乎大家毕业大事,更是促进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全面发展的有力手段。请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参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