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首  页

首  页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年度怀远田径场跑道内突沿项目

及单杠项目采购公告

时间:2021-11-29   来源:    阅读:

     宁夏大学体育学院2021年度怀远田径场跑道内突沿、单杠项目组织进行采购,现欢迎合格供应商前来参与。

一、项目名称:

1.宁夏大学体育学院2021年度怀远田径场跑道内突沿采购项目

2.宁夏大学体育学院2021年度单杠采购项目

二、采购内容及要求:

1.怀远田径场跑道内突沿采购品牌及要求

品牌为金陵,参数为400m标准跑道,材质为铝合金材质,并且要求产品通过田联认证。

2.单杠采购品牌及要求

单杠品牌为博骏,具体要求如下:

(1)单杠由底座、内外立柱及杠面、地板钩拉紧装置等组成,可装拆,便于包装运输。

(2)杠面选用φ28x2400mm的碳钢,内立柱为φ28mm实心碳钢,外立柱为φ42x3.5mm无缝管。

(3)内立柱上面是铸铁空心构件,用于托举杠面和安装钢绳拉钩,通过螺栓紧固,使立柱直立于地板面不致以晃动。

(4)内立柱上设有调节孔,通过调节销调节杠面高度,使单杠杠面达到所需要高度,单杠可调高度范围:1550-2550㎜。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2.须提供的资质:

(1)营业执照 、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参加项目采购的单位提供营业执照即可)。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项目采购可不提供;项目采购文件须提供法人、被授权人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

(3)信用查询记录(“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两个网站上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的查询结果)。

3.有独立店面,不挂靠在大型商场、超市内经营。

注:详细的其它资质证明文件以邀请项目采购文件为准。

4.公告期限:2021年11月29日至2021年12月1日。在公告期限内[上午9:00—11:00]及[下午14:3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接受电话登记和咨询项目情况事宜。

5.其他采购事宜详见邀请项目采购文件。

6.采 购 人:宁夏大学体育学院

联 系 人: 吴伟

联系电话:0951-2061849

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

7.公开采购会议时间:2021年12月2日08:30

 地点:宁夏大学体育学院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