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首  页

首  页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体育学院赴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习调研

时间:2024-03-28   来源:    阅读:

体育学院赴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习调研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古雅辉、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系主任曾锡银、运动训练系主任张志荣一行于3月21日赴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开展学习调研。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史曙生、副院长吉灿忠、体育教育系主任叶巍、副主任陈福亮、教师代表代龙迪博士出席座谈。

座谈中,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史曙生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并从全面梳理管理制度、详细整理本科教育过程性文件、注重自评报告撰写、针对性展开师生调研、重视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的经验;体育教育系主任叶巍从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专业特色、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本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并展开交流。座谈会后,古雅辉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南京师范大学体育中心、中国武术文献研究中心,了解文化建设与体育场馆建设情况。

此次调研,为学院进一步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有效开展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示,学院将积极总结学习经验,进一步完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