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首  页

首  页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学院开展校园体育场馆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4-03-11   来源:    阅读:

学院开展校园体育场馆安全大检查

3月8日,学院对怀远校区、贺兰山校区和文萃校区开展体育场地、器材和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学院领导、场馆中心副主任一行针对学校室内外运动场地器材的完好程度、消防设施设备配备情况,电线插座完好情况,是否存在易燃易爆物品,消防控制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全面排查校园场馆管理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对场馆实验室安全工作现场进行安排和部署,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场馆实验室安全工作,积极贯彻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构筑“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校园安全工作责任体系。学院将进一步通过定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维护,消除师生学习、生活中的安全隐患,杜绝管理中的安全漏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