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首  页

首  页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开学首日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4-02-28   来源:    阅读:

体育学院开展开学首日教学检查工作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强化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以良好的教风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月26日,体育学院院领导、教学督导及各系、部主任深入课堂进行全面的教学检查,了解开学首日教学运行情况。

开学第一天,全院共开设体育课程67门次、由32位任课教师和2100余名学生共同参与。从教学检查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良好,教学保障措施充分,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均能提前到岗,授课准备充分,课堂互动效果良好;学生均能按时到课,精神饱满,上课积极认真。

本学期,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秩序检查力度和日常教学过程监控,督促全体师生严格遵守教育教学规章制度,保持良好的教风、学风,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