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首  页

首  页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1-23   来源:    阅读:

体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1月21日上午,学院2024届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书院副院长彭飞翔、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咸云龙主持。

咸云龙院长就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成立领导小组,要明确责任,落实学校领导包学院,学院领导包系,系包专业,班主任包班级,精准就业指导老师包学生的“五包一”包抓机制。二是深化一体两翼的工作机制,健全学院书院协调机制。三是精准指导构建高质量就业体系,加强教育观念和就业观念的指导,深入开展就业宣讲活动。四是要压实班主任责任,开展就业精准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五是精准帮扶梳理就业困难学生,确保重点就业生的就业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落实一对一的结对帮扶,开展访企拓岗及入家访生活动。

王志霄书记指出,2024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保障质量。确保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