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首  页

首  页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2-26   来源:    阅读: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推进会

为更好地推进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院长咸云龙、副书记严津、副院长马兆明、各系主任和各专业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古雅辉副院长主持。

会上,运动训练系主任张志荣对自评报告撰写情况进行汇报。古雅辉副院长针对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进行总结,组织各位老师针对自评报告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集中讨论,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并对近期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咸云龙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了本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根据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提出高度重视、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的工作要求,并对自评报告的撰写、教学材料的整理等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本次审核评估工作。

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协调分工,有效推进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