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首  页

首  页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2-06-23   来源:    阅读:

2022年6月22日,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党员大会在宁夏大学怀远校区怀远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宁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史金龙,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立杰莅临大会指导。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体育学院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体育学院第三届党委会委员。

学院在校党员参加大会,民主党派教职工代表、群众代表列席本次大会。体育学院副书记、院长咸云龙主持开幕式。

王志霄同志代表学院第二届党委作了题为《振奋精神抢抓机遇不断推进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组织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场馆建设、体育文化建设6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以来学院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亟待破解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未来五年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目标、明确了方向,号召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坚持“以‘三全育人’为核心的立德树人育人主线”和“以‘双一流’建设为核心的‘部区合建’发展主线”,进一步抓机遇、谋大局、聚人心、强改革、促发展,努力完成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严津同志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史金龙副校长在大会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史金龙副校长在大会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第二届党委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党委和学院未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服务大局;二是要着力加强党组织建设、创新发展;三是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统一思想,努力把学院党组织建设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推到更高水平,不断创造新的、更大的成绩!

王志霄同志代表学院第二届党委作工作报告

咸云龙同志主持开幕式

严津同志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分组讨论中,与会党员分两组审议了第二届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进一步酝酿了学院第三届党委会委员建议名单,讨论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按照大会议程,当天下举行了选举会。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与会党员认真行使党员权利,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人选,报学校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