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首  页

首  页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学党史  强理论  促实践  求创新

——学院邀请鲁晋老师作专题党课

时间:2022-06-09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形式,不断推进理论学习走深走实,6月8日,宁夏大学专职组织员鲁晋老师受邀莅临我院,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鲁晋老师从3个方面同大家分享了“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中的历史意义,以及对当前和未来指导全党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要价值。

通过学习,广大教职员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所展示出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以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广大教师将创新破解发展瓶颈,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激励广大学子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培养更多政治信仰坚定、专业能力精益、综合素质良好、社会责任强烈、家国情怀深厚的社会主义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