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首  页

首  页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一)

时间:2022-05-16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5月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津和专职辅导员韩朝一,走进宁夏立方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建发南泊湾店。

宁夏立方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强、禹万里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以及人才需求情况等情况,表示现在正值毕业招聘的黄金时期,体育学院学生作为专业性体育人才十分契合公司的用人需求。我院党委副书记严津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校企能发挥各自的优势特点建立并深化合作关系,共同打造高质量实习就业平台。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进一步拓宽就业合作渠道,积极构建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长效机制,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