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首  页

首  页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宁夏大学第十六届全民健身体育文化节球类项目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10   来源:    阅读:

5月8日18点20分,随着校园足球联赛决赛结束哨声响起,宁夏大学第十六届全民健身体育文化节球类项目比赛全部结束。

来自16支队伍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为期近一个月的校园足球联赛的争夺。比赛期间,尽管经历了降雨、大风、沙尘天气的洗礼,但丝毫没有影响各支球队运动员的比赛热情,他们每场都早早的来到赛场进行热身,将他们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展现在了足球场上;他们通过坚定的信念和团队的合作,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朝气。在最终决赛中,国际教育学院战胜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夺得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我校挂牌成立不久的博雅书院,派出以张光旭老师担任领队的代表队,在严格遵守自治区、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安排专车闭环往返于中卫和银川,克服了疫情和距离问题,全程参加了本届比赛并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博雅书院的杨昆老师也担任运动员,与学生们一起在赛场上奋勇拼搏,表现出了宁夏大学教职工优秀的精神风貌和体育运动水平。

在稍早结束的校园3V3篮球联赛中,来自全校二十多个单位的男女共四十余支代表队,给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篮球盛宴,提升了我校的篮球水平,丰富了校园篮球文化。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1队、机械工程学院1队、经济管理学院1队分获男子组冠、亚、季军,女子组前三名被生命科学学院1队、农学院1队、法学院1队夺得。

至此,宁夏大学第十六届全民健身体育文化节球类项目圆满结束。随后,校园武术、健身操和国际标准舞大赛将会与全校师生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