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首  页

首  页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召开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年度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1-12-23   来源:    阅读:

为促进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有效开展,切实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水平,12月22日下午两点半,体育学院于学院报告厅召开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年度述职评议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津老师、团委书记兼学生办公室主任彭飞翔老师、辅导员韩朝一老师,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委副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彭飞翔老师主持。

首先,由严津老师宣读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易班工作站、体质测试服务部各部人员聘用名单。随后,严津老师、彭飞翔老师、韩朝一老师依次给主席团成员、团委副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负责人颁发聘书。

紧接着,主席团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现场陈述,陈述的内容主要是围绕工作总结、未来计划及个人鉴定进行的。

工作总结方面:各位同学的总结紧密联系实践,对本年度所作的一系列学生工作进行了系统化的概述;通过总结,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院党委、团委领导,做到认真对待自己的份内工作,做好部门本职工作,坚持求真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坚持立足实践,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工作宗旨。

未来计划方面:各部门表示要做好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要脚踏实地,立足实践,服务同学;要大胆创新,推陈出新,为未来团委、学生会发展注入活力;要完善制度,加强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个人鉴定方面:各位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注重自身的思想建设,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全心全意为学院服务,为同学服务。同时要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时间,努力提高自己的作业知识水平的同时,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力争在学院中起带头模范作用。

述职结束后,严津老师总结性的指出:学生干部一方面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自己的分内工作;同时要兼顾学习成绩,力争开创团委、学生会新的局面,从而更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以此促进体育学院学生工作的长足发展,促进体育学院的长足发展。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大会的召开,既是学院对团委、学生会完成的工作的肯定,也是各位学生干部的一次“自省”与总结。相信本次述职评议大会的召开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有效开展将起到良好促进作用,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开创体育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