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首  页

首  页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座谈会

时间:2022-01-09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有序开展课程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1月6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座谈会。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咸云龙院长围绕信息化建设、课程考核与评价、竞赛训练、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对下学期课程教学改革、一级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教师团队建设,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下学期的课程教学改革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并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课程教学改革的方向,为进一步促进学院课程教育的实施和建设奠定了基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