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首  页

首  页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动员会

时间:2022-01-09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宁夏大学《关于进一步支持优秀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实施意见(试行)》(宁大校发[2021]183号)文件精神,促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聚焦教学创新,提升我院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提高人才队伍整体素质,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1月7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王志霄书记指出,青年教师是我院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工作是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的根本保证。王书记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协力配合,全体教师要凝心聚力、各司其职,做好支持、配合和保障工作;二是德才兼备,要加强对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的双重培养,着力打造一支政治水平过硬、师德师风高尚、专业能力精深的青年教师队伍;三是积极参与,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机会和平台,提升能力,展现风采,争创佳绩。

咸云龙院长提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学院锐意改革、提质增效的生力军。希望老教师能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成长成才,青年教师要知责思为、守责知为、尽责有为,做学院发展的贡献者、推动者、引领者,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古雅辉副院长对《体育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该项工作的目标、职责,以及实施开展方式。随后,青年教师代表丁腾表态发言,感谢学院对青年教师的关心、关爱,感谢老教师们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方面无微不至的指导,全体青年教师将充分利用学院搭建的学习平台,不断增强自身修养,积淀理论学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跑好时代的接力棒,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将以本次动员会为契机,持续抓好后续工作,全力打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能力上有保障的师资队伍,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