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首  页

首  页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体育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度教师荣休暨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

时间:2022-01-08   来源:    阅读: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为了在新的征程上,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员工特别是青年教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体育学院教师荣休暨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于1月7日上午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王志霄、咸云龙、严津、徐赟、马兆明、古雅辉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仪式。

体育学院的发展进步和取得的所有成绩,凝聚着一代代教师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体育学院举行老教师光荣退休暨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不仅是对老同志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从教生涯的总结和肯定,更是为了把老教师的好作风、好经验、好的精气神一代代薪火相传,激励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投身“双一流”建设,走好新的赶考路。当天的仪式上,王志霄书记和青年教师代表马绮龙、丁腾向即将光荣退休的吴军老师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青年教师韩朝一、周琴、樊琛和朱佳丽郑重作出入职宣誓。

王志霄书记在讲话中衷心感谢吴军老师多年来为体育学院建设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说,感谢吴军教授为学院学生成长成才付出的辛勤和汗水,希望吴教授在退休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的改革发展,继续为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建言献策。王志霄强调,退休老教师是体育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一定要竭尽所能用心用情关爱好、服务好、保障好老教师的退休生活,让老教师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他要求,学院青年教师要以老教师为榜样,传承和发扬老教师身上辛勤奉献、爱岗敬业、尚德励志、刻苦钻研的精神品质,牢记入职誓词,接续奋斗,努力为体育学院发展作贡献,为体育强国出力量。

王志霄书记讲话

咸云龙院长在致辞中深情回忆了自己与吴军老师钻研教学、严谨治学的点点滴滴,深切表达了对吴军教授的谢意。咸云龙院长热切希望吴军老师退岗不退责,在安享退休生活的同时,当好宣传员,为体育学院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当好指导员,热情帮助指导青年教师尽快成长成才,将自己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与体育学院发展有机结合、互融互促。

在观看了学院工会精心准备的视频后,吴军老师发表了情真意切的荣休感言。他向学院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对青年教师培养良好师德师风、从严执教提出了殷切期望。

咸云龙院长致辞

吴军老师发表荣休感言

 

新入职教师宣誓

学院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老同志们的优良学风、教风和作风,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以钉钉子的精神,一代接着一代干,为加快推进体育学院新征程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