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首  页

首  页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奋斗初心

我院师生在全区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受表彰

时间:2021-12-22   来源:    阅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治区教育工委在全区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知党恩、颂党情、跟党走、展风采”系列活动。近日,自治区教育工委对活动进行了评比,表彰了一批优秀作品和组织单位。我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山笑水笑人欢笑》获得参演作品一等奖,司淑梅、汪丹、石红三位老师获得指导教师一等奖。

千顷万亩犁不尽,一生一世阡陌行。从古至今,中华民族扎根于土地,深耕细作,不辍耕耘,才有了今日的辉煌。自系列活动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最终体院师生以最好的精神状态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以最饱满的热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风貌和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怀。

力行实践助发展,体育文化谱新篇。新的历史节点,体育学院将以斗志昂扬的全新面貌和体育人永攀高峰的拼搏精神,立足学院发展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整个十四五规划中,不断加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奋力开启西部一流体育学院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