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首  页

首  页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志愿服务|体育学院进行体质测试宣讲会

时间:2021-11-29   来源:    阅读:

   为推进我校体测工作的有效进行,解决大一新生关于体质健康测试的问题,11月26日下午一点,体育学院在贺兰山校区兰山一教A102和A103教室为农学院大一新生进行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体育学院体测负责人主持。

 

    本次宣讲会主要从体质测试的目的、作用、考试过程、考核分数的划分以及作弊的严重性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对体质健康测试的形式有了了解,明确体质健康测试是为了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同时也阐述了体测成绩对于大学生发展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的体测宣讲,使在座的同学们对体质健康测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大家能更好的接受体测,同时也意识到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的重要性。宣讲会后,大家表示要树立健康运动意识,增强健康体质,让体育锻炼成为一种自觉习惯,提高自我保健能力、体质健康水平和体育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