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首  页

首  页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线上面试

时间:2021-11-29   来源:    阅读:

   为加速推进学院建设与高水平发展,加强学院“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院综合实力,根据学校《宁夏大学人才引进管理办法》(宁大党发〔2021〕69号)有关规定以及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11月26日晚,体育学院举行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教学科研岗)线上面试,由院内外专家组成面试考核小组,对应聘教师进行面试考核。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和坚持专业匹配、人岗相适的用人标准,特制定《2021年体育学院线上招聘工作方案》,成立体育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和监督领导小组,分别负责招聘与监督工作的各个环节。学院面试由线上教学试讲和评委质询提问两部分组成。评委组选派一名评委从应聘教师准备的5份教案中现场随机抽取1份进行线上教学试讲。

 

应聘教师进行5分钟备课(不能离开视频),随后按照抽选内容进行15分钟试讲。试讲结束后,由评委根据试讲内容及专业知识进行专家质询提问,从锻炼斜方肌力量的方法、进行哪些运动项目容易造成斜方肌损伤及预防斜方肌损伤的方法等问题与应聘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评委分别就应聘教师的教学试讲和面试应答情况作了单独评分。

学院将按照《2021年体育学院线上招聘工作方案》要求,做好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