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群体竞赛

群体竞赛

您的位置: 首  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全区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二十四届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宁夏赛区)在我校顺利举行

时间:2021-12-13   来源:    阅读:

   12月7日-12日,2021年全区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宁夏赛区)在我校火热开赛,全区12所高校、28支队伍、500余名运动员在5天时间,经过59场激烈的比赛选拔出专业组、校园组、高职院校组男女7支队伍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校承办此次比赛并圆满完成竞赛工作,充分展示了学校疫情防控部署的周密细致和责任担当。按照赛事要求,我校在国家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文萃校区)、怀远校区体育馆设置3块比赛场地,通过场地布置、物品摆放、医疗站点设立、疫情防控等各项准备工作,尽心为各兄弟院校来我校参赛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

    在本次赛事筹备和比赛期间,我校从校园文化建设、专业引领带动、协同发展等方面全方位服务参赛高校,充分展示宁夏大学“当好东道主、高规格办赛事”宗旨,为宁夏学生体协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