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群体竞赛

群体竞赛

您的位置: 首  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我院教师张爱福在“健康中国我行动”全国广播体操

工间操云比赛和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1-11-25   来源:    阅读:

    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联合主办的“健康中国我行动”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和活动落下帷幕,经过“悦动训练营”、“线上视频赛”和“全国评选及展演”三个阶段,历时8个月的比拼,11月24日,组委会正式颁发比赛获奖证书。我院青年教师张爱福荣获“悦动打卡赛个人赛一等奖”、“咪咕圈圈视频赛个人赛一等奖” 。

  据悉,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专区,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专区,中央管理企业单位赛区,全国产(行)业工会单位专区,共200多万职工群众、数千万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近年来,学院一直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张老师在“健康中国我行动”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刻苦钻研、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全院教师要对标先进,立足岗位,提升素养,增强本领,为学院“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将围绕“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目标,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为青年人才施展才干提供更多机会和更大舞台,助力体育学院“十四五”事业蓬勃发展。

    张爱福,男,汉族,中共党员,山东临沂人,1986年9月出生,硕士研究生,2012年6月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现为宁夏大学体育学院专任教师。所获资质:体操国家二级运动员,健美操国家二级运动员,健美操国家一级裁判,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在校工作期间年度考核优秀3次,参加宁夏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得二等奖,宁夏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得三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获得冠、亚军各1项,指导学生参加自治区运动会健美操比赛获得冠军3项,亚军2项的优异成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