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群体竞赛

群体竞赛

您的位置: 首  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我校学生何杰、柯晓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

田径男子马拉松、女子3000米障碍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1-09-27   来源:    阅读:

    2021年9月26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上我校学生何杰以2:14:56成绩荣获男子马拉松第四名。柯晓娟以10:16.07成绩荣获女子3000米障碍决赛第八名。

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已经成为我国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何杰、柯晓娟目前是我校运动训练专业四年级学生,同时也是宁夏田径队现役运动员,何杰更是国家田径集训队队员。2021年7月两名同学代表宁夏参加了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并取得历史最好成绩,此次成绩的取得续写了两名同学的辉煌。

 

何杰,男,1998年12月出生,回族,目前就读于宁夏大学体育学院2018级运动训练2班,运动员等级:国际健将。

 

      柯晓娟,女,1999年1月出生,回族,目前就读于宁夏大学体育学院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1班,运动员等级:国家一级。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我校将自身发展融入西部建设中,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新时代精神,根据“一体化设计、一体化推进”原则,按照“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的学校体育模式,带头拼、加油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在总书记擘画的中国梦蓝图中,弘扬“不怕困难,不畏风寒;根深叶茂,本固枝荣”的“沙枣树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