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体育学院2018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圆满完成

时间:2021-12-31   来源:    阅读:

    为切实提高学院2018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进一步规范本科生培养环节,12月31日,体育学院在金凤校区举行2018级体育教育、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和社会体育指导4个本科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开题答辩会分12个组进行,145名学生参加了开题答辩。

    开题答辩前,古雅辉副院长组织召开全体答辩教师会议,详细布置了本次开题答辩的要求、具体环节,统一了答辩细则,并要求对整个答辩过程进行详细的书面记录,对学生的开题报告提出具体的参考意见。

    答辩过程包括学生汇报答辩和答辩评委进行评审指导两个环节。学生围绕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毕业设计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开题陈述;答辩小组老师针对学生开题汇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点评,对选题研究价值、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提出中肯建议,从题目进一步推敲、内容如何精细化、参考资料搜集拓展等多个方面给予了建设性意见。

    论文开题答辩是本科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是监督和保证毕业论文质量的有力措施。本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严格按照宁夏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通过要求进行,对本科毕业论文的开题环节进行严格把关,为提高学生毕业论文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完善人才培养环节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