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召开期末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12-16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凝聚学院教师智慧和力量,促进教学质量全面提升,规范教学管理工作,做好教学信息反馈,12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召开期末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分为高级职称组和中级及以下组进行座谈交流。

    本次座谈会,与会教师代表聚焦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纷纷从自身工作感受及经历出发,围绕课程建设、教学管理、课程考核、场地设施、学生体质健康、运动队训练和体育竞赛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同时根据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才智。

    教师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根本力量,广大教师能以学院快速发展为出发点积极建言献策,尤其是老教师积极发挥了“传、帮、带”作用,带领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上不断进步,共同推动学院教育事业不断前进,为有效推进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师资力量。

    通过组织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体育学院进一步了解到教师在教学中的各种问题,学院将进一步梳理教师代表提出的建议,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整改。本次座谈会,对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强化内涵建设,严抓教学规范,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