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总结展演活动

时间:2021-12-09   来源:    阅读:

为有效展示我院优秀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激励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不断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和师资队伍建设,12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优秀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展演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自学校发布《关于举办宁夏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的通知》以来,学院在第一时间召开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推进会,部署相关青年教师培训和参赛工作。11月3日至11月24日,学院先后邀请华东师范大学专家、校内外教学名师等为青年教师召开培训讲座,同时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教研室级和院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系列活动,最终选拔出张爱福、丁腾2位老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张爱福老师展演风采

丁腾老师展演风采

本次展演活动,两位老师精神饱满、仪表端庄、语言生动、逻辑严密,积极渗透新的教学理念,充分运用现代信息化教学手段,充分展现了自身的专业素养和个人风采,体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扎实功底,同时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现场学习机会,充分发挥了传帮带作用。

2021年,我院成功获得宁夏大学首批师德师风建设基地。全院教师将凝心聚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高水平和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助力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