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线上培训会(一)

时间:2021-12-01   来源:    阅读:

   为深入开展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加强师范专业建设,切实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11月30日晚,体育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线上培训会,特邀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高元元作了主题为《师范专业认证介绍及申请阶段材料的准备》的培训,学院行政领导班子、体育教育系老师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咸云龙院长主持。

    高院长详细讲解了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核心及目的,围绕认证理念“产出导向、学生中心、持续推进”,解读了专业认证标准的基本结构、基本要求、认证体系、意义、要点、重点及论证;高院长重点就专业认证的申请流程及相关材料准备进行了详细讲解,为我院进一步深化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随后,高院长与在座教师进行了交流答疑,针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详细解读。

    最后,咸云龙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性发言。他提出,高院长的讲解为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对学院今后的认证工作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各位老师要认真领悟专家的思想理念,融会贯通、立足实际,真正落实到学院人才培养实践中去。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对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标准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为扎实、有序开展我院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打牢了基础,有利于推动师范专业内涵建设,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