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官网!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外聘教师线上教学会议

时间:2021-11-02   来源:    阅读:

为做好外聘教师线上教学工作,规范管理流程,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教学要求,加强外聘教师的管理和交流,11月1日晚,体育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外聘教师线上教学会议,副院长徐赟、马兆明、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王楠、全体外聘教师及教学秘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徐院长传达学院有关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和线上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从课程思政融入教学、教学课堂管理、教材内容选择、教学平台运用、线上教学具体要求建议和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六个方面对疫情防控期间外聘教师的线上教学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外聘教师始终秉承立德树人、以学生为本的教学思想,把疫情期间的学生培养工作放在首位,有针对性地制定授课计划,保证教学质量不降低。

马院长强调,线上教学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所采取的特殊教学方式,对全体外聘教师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新挑战、新要求,他提出各位老师应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做好问题整理汇总,为今后开展线上教学经验交流做好准备,并对疫情防控期间外聘教师的授课内容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在转变教学方式的同时,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王主任传达学校《关于近期本科线上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教务处[2021]70号)文件精神,并针对文件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详细地解读。随后,全体外聘教师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线上学习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针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发表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推动了我院外聘教师的教学管理工作,使全体外聘教师进一步认识到线上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并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落实、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不断提高线上教学的质量和效果,全面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